零蒸鱼

常驻霍格沃茨,串门贝克街211C
其实是个画画的,拉文帕奇绝不认输
垃圾蒸鱼梦想成为巨鲸(?)

【HP】北极星

写在前面的话:

1.小天狼星x原女,文章详情请点这里(食用须知+文案) ,由于双方有血缘关系(并且我本人有吃西里斯x原著人物的cp),我不知道两人能否走到一起


2.为了将本文女主与我的另一篇文区分开,这里Polaris(北极星)的音译选用【珀(po)拉瑞丝】。北极星是为了迎合布莱克家的起名方式,我真的不想用烂大街的金星。


3.小天狼星和他表姐北极星学生时代同年级,但只是关系很要好很要好的亲戚(?)。


以下正文:


黑魔法防御课助教


哈利很烦躁,他不明白大家为什么都觉得他会去找布莱克。


他脑子又没出问题,怎么会赶着送死。


还有刚刚在列车上,面对摄魂怪的时候,他听到了母亲临死前的尖叫——“不要!”——一道绿光闪过——


“哈利?你没事吧?”罗恩含着鸡腿担忧地问。


“没事。”哈利摆了摆手,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在邓布利多的讲话上。


又是老一套的欢迎词,尽管只听过两年,他还是感到有些厌烦——也许是厌烦麦格教授对自己的过度关心①——


“今年,我们的教学人员有一点小小的变动——神奇动物保护课教授--鲁伯·海格!”


只有格兰芬多响起了巨大的掌声。


“——黑魔法防御课教授--莱姆斯·卢平!”哈利认出了那个穿着破烂的男人,他用一个咒语赶跑了摄魂怪,还给了哈利一块巧克力。


“以及黑魔法防御课助教--珀拉瑞丝·普威特!”


珀拉瑞丝!


哈利猛地朝教师席看去,撞进一双灰色的眼眸,眸子的主人穿着干净精致的黑袍,一头黑发被一个简单的头绳扎起,几缕刘海遮住了她的神色。


但相当明显的,她正微笑着,温柔地注视着他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校长办公室。


“邓布利多教授,作为一个全o毕业生,我认为我完全有能力胜任任何一个科目的教学--当然,也许除了占卜课。”


“亲爱的珀拉瑞丝,我没有否定你的能力的意思——”


“而且这几年我一直处在傲罗岗位上,我相信自己的黑魔防、变形、魔咒抑或是魔药都没有退步--”珀拉瑞丝急切地打断了邓布利多的话。


“当然,当然,我也相信你,珀拉,但是霍格沃茨今年已经没有教授空缺了——”


“怎么可能?黑魔防教授不是一年一换吗?”珀拉又一次打断了校长,想当不礼貌。


“哦,的确,但我刚找了莱姆斯来担任黑魔防教授。”邓布利多依旧平静,他睿智的蓝眼睛注视着珀拉瑞丝。


“莱姆斯?校长,您……我是说,我当然相信莱姆斯能胜任这个职位,但是……”珀拉有些语无伦次。


“你辞去了在傲罗办公室的职位,是吗?”邓布利多没有再看她,把玩着自己的大拇指。


“我……我认为傲罗办公室太无能了……现在哈利又受到威胁……”


“威胁?你认为小天狼星-布莱克对哈利是一种威胁?”教授的目光挪到珀拉的脑后,“你也相信他想杀死哈利,为伏地魔报仇吗。”


我不相信,珀拉想,我不相信他会杀掉哈利。


“是的,教授,当年就是因为信任他,我信任他,莉莉和詹姆信任他……我们信错了人,所以付出了代价。”


'不是的,我现在还相信他,小天狼星不可能杀死彼得,他不可能是叛徒。'


“哦……所以你想来保护哈利。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这样……那么我想,在莱姆斯有那个毛绒绒的小问题时,也许你能帮他代几节课?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马尔福在学哈利晕倒的样子,把斯莱特林的学生逗的哈哈大笑。


哈利没心思关心那个从一年级开始就不断挑衅他的马尔福,他的注意力都在教师席上。


他确信那个珀拉瑞丝就是每年给自己寄礼物的北极星!他就是知道。


所以,哈利想,我是不是应该和她打个招呼?

但是,用什么话开场呢?


“嗨,珀拉瑞丝!”不行不行,这太傻了。


“你好,黑魔法防御课助教,我有个问题……”更糟糕了,听起来像撇脚的搭讪。


“你为什么要送我礼物?”太直接了,听起来像马尔福的挑衅。


哈利苦恼地抓了抓头发,本就凌乱的头发现在乱的像个鸡窝。


我该向朋友寻求帮助。


罗恩在大口啃着鸡腿,刚回来的赫敏嫌弃地看着他。


纳威碰倒了他的南瓜汁,一旁的李-乔丹大声抱怨。


弗雷德和乔治在哄骗今年的新生——科林的弟弟丹尼斯-克里维吃下一颗糖果,哈利不确定那是薄荷味的打嗝糖还是鼻屎味的薄荷糖。


我的朋友们都没有对付女孩的经验,哈利绝望的想。


显然波特先生现在还没发现格兰杰是个女孩。


哈利苦恼地再次望向教师席,这回珀拉瑞丝没有再看他,而是扭头和卢平教授说着什么。


哈利悟了,也许他应该等待,如果北极星真的和他有关系的话,她会来找他的。


TBC.

———

①指的是下火车后,麦格教授把哈利叫去询问晕倒的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后面的话:


1.我为什么老写成哈利视角?因为我爱他。(本人画cp向漫画都能改成哈利中心向)


2.本文慢热,小天狼星不知道啥时候出现,想嫖黑王子的请移步西里斯乙女短篇进行快速piaochang


3.入坑请谨慎,学生党月更年更都有可能,已经磨完大纲所以不会坑,请不要让本文占据您宝贵的合集收藏位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零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