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蒸鱼

常驻霍格沃茨,串门贝克街211C
其实是个画画的,拉文帕奇绝不认输
垃圾蒸鱼梦想成为巨鲸(?)

传说中的粉丝福利

好久之前答应的(谁能想到暑假排课比上学时还多呢

看了看其他太太搞的粉丝福利,感觉我仅仅50fo并没有资格搞。

但谁让我渣呢!小透明能有粉丝就很满足了!


了解了下福利类型,好像爆照是最简单省力的,但我希望大家是因为才华喜欢我而不是因为颜值(不要脸


 @私法制裁者的小粉丝 在我刚开始写文的时候给了我很大的支持,收到那么长的评论真的受宠若惊,被夸写的文温暖啥的真的很感动,我好喜欢她!

 @云间探ss 在我画的图和推的文下面经常评论!被我眼熟了!

以上两位将得到我或好友画的大头(好友画风请戳本人问答

(如果嫌弃可以拒绝√)


以及其他的,每篇文/画都点赞/推荐的人我也都记得,只是因为时间不够加上懒所以。。。。。


文在写,《成长记事》肯定会先完结,但学生党,学习压力很大,以及画画实在是太香了所以。。。年更是可能的。


我知道我的粉丝很杂,有因为我的文、推文、或者我的画关注我的,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喜欢,让我得到了一个更棒的世界。


(两位请私信告诉我想画什么,放学晚不能及时回复,以及,工期超长预警)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零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